多媒体数字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哈三供热公司可随时供热
一、二级热网已全部完成注水
文章字数:357
  本报讯(记者 节永志)记者从哈尔滨第三发电厂供热公司获悉,目前该公司一、二级热网注水工作已全部结束,可随时按指令开栓供热。届时,公司辖区内的哈市呼兰老城区,以及利民开发区、松北区部分区域的热用户将陆续感受到温度。
  哈三供热相关工作人员介绍,该公司的热源主要来自发电过程中的蒸汽热,由此每年无需“起炉”准备就可直接供热。该公司供热面积约2300万平方米,其中包括呼兰老城区700万平方米,利民开发区、松北区部分区域1600万平方米,热用户12万户。
  针对上一采暖期中暴露出的问题,公司今年结合各换热站运行参数记录,对隐患设备、老旧设备实施检修、更换、清洗,并对供热自控设备进行校验和设定。公司还对供热一、二级管网进行地毯式排查,对已发现的存在严重跑、冒、滴、漏等现象的老旧管网进行更换,定期对一、二管网进行巡查,全面提高管网的安全运行能力。

哈尔滨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