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数字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企业可以网上办理 移除经营异常名录
登录“黑龙江省政务服务网”即可操作
文章字数:318
  本报讯(记者 李佳琪)企业未按照规定时间报送上一年度年度报告将被移入异常名录,对企业未来发展或产生一定影响。以前,移出异常名录需要到有关部门办理相关手续,现在坐在家里就能办理。记者从哈市市场监管局了解到,企业移出经营异常名录和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可采取网上办理。目前,已为34户列入经营异常名录或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企业办理了移出业务。
  哈市市场监管局依托“黑龙江省政务服务网”,开通企业网上提交移出经营异常名录申请功能,企业登录“黑龙江省政务服务网”,进入“移出经营异常名录”“移出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界面后,就可参考“办事指南”网上申请办理移出经营异常名录和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实现了企业移出经营异常名录“网上办理”“不见面办理”。

哈尔滨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