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数字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规范计量行为 严查缺斤少两
哈市开展“双节”计量监督检查
文章字数:281
  本报讯(记者 李佳琪)“双节”来临之际,9月14日,市市场监管局计量处联合松北市场监管局和市计量院对大型商超进行了计量监督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已责令企业进行整改。
  14日,监管部门分别对松北区哈尔滨哈尔信连锁超市有限责任公司万象汇分公司和哈尔滨新世纪家得乐商贸有限公司杉杉店两家商超进行了检查。执法人员现场共检查商超在用电子计价秤58台,其中,哈尔信有两台电子计价秤未检定,现场已责令改正,未发现存在破坏计量准确度的违法行为。对商超销售的食品、日用品等150多种定量包装商品净含量进行了检查,相关结果将进行公示。
  检查人员在检查过程中深入宣传计量法律法规,提高了商家守法经营意识。

哈尔滨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