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数字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拆除730米违建栅栏 消除小区间互通障碍
截至目前,城区拆违已进入最后攻坚阶段
文章字数:392
  违建栅栏被拆除。
  本报讯(实习生 赵霈 记者 霍亮文/摄)9月14日9时,哈尔滨新区管理委员会综合行政执法总队一大队,组织执法力量依法对松北区世纪花园小区A区、B区内违法建设的栅栏予以拆除,共拆除24处约730米,由此清理出3608平方米被占用的小区空间。小区区域间由此实现更好互通。
  松北世纪花园A区、B区建成时间已近20年,因小区庭院设计图纸存档不完整,难以确定庭院违建整体情况。经过反复协调,新区执法总队通过各种渠道与原始设计单位取得联系,最终调取了小区绿化图纸。通过现场踏查、图纸核对和测量结果确认,确定世纪花园小区存在违法私建围栏位置和范围,并对违章私建的当事人依法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限期拆除公告》等执法文书。至公告执行日期8月25日前,有部分业主主动配合执法工作自行将栅栏拆除。
  哈市去年3月启动大规模拆违行动至今,城区完成拆违面积达659.29万平方米,占总拆违任务的84.86%,目前,城区拆违已进入最后攻坚阶段。

哈尔滨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