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数字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车辆乱停乱占乱放,严查!
哈市交警“驱、罚、锁、拖”多举措规范静态交通
文章字数:442
  违停车辆被依法锁车。
  本报讯(姜文鑫 记者 孙莹)连日来,哈市交警部门在全市范围内设置多组巡逻警力,高频巡逻商圈、学校、市场等重点区域,在治理黄边石违停、多排违停、斜列式违停等“显性”违停的同时,还将对有场不进、有位乱停、占用消防通道、人行道乱停、“超时”违停等行为进行重点取缔,严格按照“入位、顺向、头齐、守时”的标准,采取驱离、罚款、锁车、拖移等有效手段取缔违停车辆。9月13日,全市共查处各类违停车辆5600余台。
  14日上午,执勤交警发现黑E1239B白色轿车违停在群力第一大道某幼儿园门前的黄色网格线内,在旁边门上还醒目地写着“防火通道禁止停车”字样。为强化治理成效,交警立即进行锁车,驾驶人须到大队进行后续处理。该车辆被处以100元罚款的处罚。
  交警部门表示,随着机动车保有量的逐步增多,停车需求持续增长,更需要警民携手共创良好静态交通秩序。广大驾驶人应依法停车、按位停车,停车时做到车头一致、摆放整齐,共同维护安全、文明、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违停车辆曝光台
  黑AJ852H
  黑AR136J
  黑E1239B
  黑DF01368
  黑M8BU17
  黑AN20Q2
  黑DR9052
  黑AP971B
  黑A5PL16
  黑A8PE52
  黑AJ7163
  黑A730AL

哈尔滨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