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数字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认识哈尔滨”城市推广语征集活动落幕
文章字数:540
  本报讯(记者 张帆)1月17日,“认识哈尔滨”城市推广语网络征集活动评审座谈会召开,活动组委会成员代表、专家评审团代表和部分投稿作者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活动组委会向网络评选入围的40条作品作者代表颁发了纪念证书,并对参与本次活动的创作者和广大网友表示衷心感谢。
  座谈会上,投稿作者代表臧伟强表示,城市推广语征集的过程令人振奋,作为土生土长的哈尔滨人,对家乡哈尔滨的热爱千言万语也道不尽说不完,以家乡为内容的创作激情永远不会减弱。专家评委代表表示,此次征集活动收到的作品令我们由衷感动。整个评审过程,就是一次与创作者的“交谈”,虽然只言片语,但各种表达和尝试展现出投稿者对哈尔滨这座城市的热爱和对这次创作机会的珍惜。
  据活动组委会介绍,此次“认识哈尔滨”城市推广语征集活动在互联网上掀起了参与热潮,投稿内容丰富,线上线下反响强烈,充分展现了广大网友对哈尔滨的关注和热爱。经过多次筛选、投票和评议,未产生大奖,以后将采取适当方式继续征集。
  据了解,此次征集活动共收到投稿作品28000余条,除了我省群众积极参与外,来自湖南、山东、江苏、广东、四川、云南等国内多地的投稿者参与热情也非常高,还有数十条作品来自其他国家和地区。经过专家数轮评审,40条脱颖而出入围网络评选的作品更是受到众多网友的青睐和肯定。

哈尔滨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