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数字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找“加油兔”合影,上新晚报封面
哈尔滨新增一处打卡地
文章字数:388

  “加油兔”打卡墙上写满了祝福语。  
  本报讯(记者 张帆)今冬哈尔滨元气满满,哈尔滨人正在迎接崭新的一年,准备好为了实现梦想大干一场,无数外地来的小伙伴也来到哈尔滨,感受哈尔滨冬季独特的美好和快乐,大家以各种方式表达新年的期盼和对哈尔滨的热爱。由新晚报主办、哈报瞰见文化传媒创意策划制作的“加油兔”打卡墙为大家解锁了独特的祝福方式。冰雪蓝的墙面上写满了哈尔滨的“家常话”,墙边坐着可爱的“加油兔”,在2023年1月17日—2月21日期间来江边与“加油兔”打卡合影,把所有美好的新年祝福打包带走吧!
  “加油兔”打卡墙于18日落成,位于防洪纪念塔广场与中东铁路公园之间雕塑下(哈尔滨青年宫正对面),快来寻找它吧!晚上拍照也很美哦,会发光的“加油兔”绝对让你365度无死角出片!如果身在外地怎么办?没关系,扫描“加油兔”打卡墙旁边的活动专属二维码,上传你的照片就可以与“加油兔”云合影,领取你的新晚报头版头条!



哈尔滨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