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数字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认识哈尔滨” 征集首周火爆全网
文章字数:321

  (上接第一版)全网受众也对哈尔滨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并对这座城市充满向往。从即日起活动主办方将陆续推出“认识哈尔滨”主题系列推广短视频。邀请家乡明星、本地以及全网知名的作家学者、行业代表、网络达人共同讲述他们眼中的哈尔滨,敬请期待吧!
  千言万语繁花成锦,字里行间尽是深情。“认识哈尔滨”城市推广语征集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征集于2022年11月22日开始,至12月21日截止,所有投稿作品将经过专家评审、网络公开票选等过程,最终获选的“哈尔滨城市推广语”将在2023年1月5日哈尔滨国际冰雪节上正式发布。请投稿人将原创的哈尔滨城市推广语及阐释说明发送至邮箱hrbcstgy@163.com,作品文件名要求以“哈尔滨城市推广语+姓名/单位名称(个人)”格式编写。欢迎大家多多关注、打卡话题、踊跃投稿!


哈尔滨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