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数字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市政协十四届七次 主席(扩大)会议召开
孙珅主持并讲话
文章字数:292
  本报讯(记者 杜菲菲)9月23日,市政协召开十四届七次主席(扩大)会议。市政协主席孙珅主持会议并讲话。常务副主席王镜铭,副主席胡宝忠、刘柏辉、袁德柱、徐伟、张荣华、赵罡,秘书长张希清出席会议。
  会议拟定于9月27日召开市政协十四届四次常委会会议,围绕“打造先进制造之都 推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协商建言。
  会议听取了市政协十四届四次常委会会议筹备情况汇报;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十四届四次常委会会议日程,原则通过了市政协十四届四次常委会会议议程(草案),会议议程(草案)将提请市政协十四届四次常委会会议审议;研究讨论了市政协十四届四次常委会会议有关调研报告、发言内容及发言人。
  会议还审议了有关人事事项。

哈尔滨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