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数字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谱写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新篇章
加强新时代全市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孙珅出席并讲话
文章字数:598
  本报讯(记者 杜菲菲)9月23日,加强新时代全市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珅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王镜铭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主席赵罡,党组成员、秘书长张希清,副主席胡宝忠出席会议。副主席刘柏辉、袁德柱、徐伟、张荣华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人民政协是政治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政协系统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充分认识新时代加强政协系统党建工作的重要性、特殊性、必要性,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引导各党派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将党的指导思想和政策主张转化为思想共识和自觉行动。
  会议强调,加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是一项长期系统性工程,要突出工作重点,以务实和创新举措全面抓好政协党建工作,突出政治引领、强化理论武装、加强组织建设、注重融合联动、推动探索创新,确保实现党的组织对党员委员全覆盖、党的工作对政协委员全覆盖,着力推进党建和履职工作深度融合、高效联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以自我革命的精神、为国履职的担当和为民尽责的情怀,不断谱写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新篇章。
  会议听取《中共哈尔滨市委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全市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代拟稿)的起草说明。7个单位和部门作交流发言。

哈尔滨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