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数字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压实监管责任 消除风险隐患
香坊区开展城镇燃气安全联合执法行动
文章字数:310
  本报讯(吴昌林 记者 刘姝媛)为进一步强化城镇燃气安全整治力度,近日,香坊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协同区住建局、区消防救援大队等多部门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对一家调味品厂手续不齐全的储气瓶组进行拆除并清理。
  此前检查中,联合执法组多次向企业指出储气瓶组违规使用的危险性,要求其马上进行拆除。近日,经过多方努力和协作,联合执法组对该企业手续不齐全的气瓶组进行了拆除,消除了潜在安全风险隐患。同时,联合执法组围绕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对该企业进行详细指导与普法教育,督促企业深刻汲取安全生产事故教训,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举一反三、防患未然。
  下一步,香坊区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强化部门联动,围绕自身安全监管职责,加大查处力度,确保企业安全生产。

哈尔滨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