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数字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招聘应聘精准对接 带岗直播促进就业
平房区举办退役军人就业专场直播招聘会
文章字数:476
  本报讯(高琳 记者 梁可心)为落实中央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帮助企业缓解招工稳工难题,为广大退役军人提供多渠道就业服务,近日,平房区就业服务中心与哈尔滨红海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举办了2022年“就在金秋,职面未来——平房区退役军人专场”直播招聘活动,促进人力资源供需匹配对接,让更多退役军人实现高质量就业。
  活动中,平房区人社局联合退役军人事务局,利用红海直聘小程序,共同开展线上直播招聘。与此同时,平房区通过“平房区就业信息平台”和“平房区微信小程序”等多个平台,同步发布用工岗位信息,以退役军人需求为导向,聚焦精准服务,进一步为退役军人提供就业渠道。
  此次“红海直播”活动为退役军人提供了政策宣讲、岗位推荐、职业指导等就业服务,帮助实现岗位和就业需求的精准匹配。据统计,本次参与招聘的线上“直播带岗”企业共计23家,提供技术岗位、会计等就业岗位600余个,直播带岗活动观看量近6500人次,不少观众通过与企业热情互动,切实解决了求职创业过程中遇到的一些问题。活动的举办拓宽了退役军人就业渠道,向有创业需求的退役军人全方位提供政策支持和优质指导,有力协助退役军人寻求更多更好的岗位。

哈尔滨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