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数字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装卸垛口全部安装硬隔离设备
哈市邮件快件行业开展安全问题排查整治
文章字数:400
  本报讯(记者 刘希阳)快递多为纸包装,存在失火等安全隐患。日前,市邮政管理局召集全市重点快递品牌企业召开邮件快件处理场所安全问题整治会议,要求企业分拨中心排查装卸垛口隐患,全部安装硬隔离设备。
  哈市邮件快件行业启动处理场所安全问题整治工作,行业管理部门要求企业针对分拨中心装卸垛口隐患,全部安装硬隔离设备,制定整改方案限期整改落实;开展全员安全生产教育培训,通报历年来亡人事故至每名工作人员,切实增强全行业的安全意识;加强对驾驶人员、场内作业人员特别是外包人员的安全教育,提升安全避险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针对处理场所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排查整改,国家局、省局移交和市局检查发现安全隐患未整改的将予以严肃查处,存在重大隐患的坚决停产停业。
  哈尔滨市邮政管理局将对企业整改落实情况予以全覆盖式的监督检查,对发现的问题严肃查处,形成监管执法高压态势,切实堵塞安全生产漏洞,严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行业安全稳定。

哈尔滨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