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数字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我省将建省级信用信息平台
对接招投标、政府采购、金融等重点领域
文章字数:414
  本报讯(记者 张立馨)记者从省信用信息平台项目建设推进会议上,我省将统一建设省级信用信息平台,目前已进入前期筹备阶段。平台将立足服务龙江发展,充分体现龙江特点,瞄准全国一流,与招投标、政府采购、金融等重点领域重点部门进行对接,努力建设一个理念先进、结构科学、功能完备、运行高效的信用信息平台,为龙江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奠定坚实基础。
  省信用信息平台是全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基础工程,是有效开展信用记录归集、信用信息共享、信用监督预警以及信用产品应用的重要载体,对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作用。平台建设将以如何实现更多应用场景、如何满足政府部门、市场主体以及百姓信用需求为突破,设计开发信用信息大数据分析功能,探索开发市场趋势分析、行业态势分析、城市信用监测数据分析模块,为政府重大决策提供数据支撑。同时,平台建设将充分听取对各地(市)和信用信息应用程度较高部门的意见建议,对接重点领域重点部门的需求,推进信用建设与部门业务工作融合发展。

哈尔滨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