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数字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文明绿色出行“135”
交警部门联合不同交通群体发出文明交通倡议
文章字数:434

  本报讯(杨志勇 记者 王鸿凌)为开展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进一步优化城市交通环境,倡导绿色出行和低碳交通方式,22日,哈市交警部门组织开展“文明交通、绿色出行”主题系列宣传活动。各行业代表纷纷发出倡议:践行文明交通、倡导绿色出行,全体市民共同打造低碳、清洁、健康、畅通、高效的城市交通环境。
  活动中,交警部门联合公交、出租、快递、外卖、社区、骑行企业等不同交通群体,共同向社会呼吁积极采取“135”绿色出行方式。活动现场,交警部门设立宣传展板,播放宣传视频,发放宣传材料,讲解机动车礼让斑马线、过街遵守信号灯、规范顺向停车等文明交通行为的重要性,现场发放“文明交通、绿色出行”相关宣传单1000余份。
  除了活动现场,交警部门还利用30台LED宣传车驶入景点、商圈、主要交通路口循环播放交通安全宣传片,同时在公共场所、社区电梯间、商场海报栏粘贴宣传海报,通过各类服务窗口播放宣传视频,并将走进社区、企业、学校等开展互动宣传活动。

  “135”绿色出行

1公里内步行

3公里内骑自行车

5公里内乘坐公共交通



哈尔滨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