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数字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24日至26日,来领政府消费券
哈尔滨市开展“助企惠民 促进消费”活动
文章字数:500

  本报讯(记者 陈悦)为进一步促进消费回暖,释放消费潜能,提振消费信心,经哈尔滨市委、市政府研究决定,在全市开展以“助企惠民 促进消费”为主题的政府促消费活动。

发放时间、额度和适用范围

6月24日至26日,市政府向限上大型百货商场(不含超市)、家电通信等行业投入2670万元补贴资金。同时,与企业推出减免让利配套活动及银联等金融机构提供资金支持形成叠加效应,真正惠及百姓。消费补贴将于6月24日至26日每天9时准时发放,每天发放补贴资金890万元。

操作方式

使用云闪付付款码消费,活动期间单个云闪付用户只能享受一次优惠,先到先得,额满即止。云闪付必须升级到最新版本,且允许获取位置信息,定位信息不在哈尔滨市的不能享受优惠。

补贴使用规则

活动期间,每天发放补贴金额890万元,具体标准如下:

1.消费300元(含)—500元减30元;

2.消费500元(含)—1000元减50元;

3.消费1000元(含)—3000元减100元;

4.消费3000元(含)—5000元减300元;

5.消费5000元(含)—10000元减500元;

6.消费10000元(含)以上减1000元。

规范资金发放使用

市政府与企业签订协议,确保资金使用高效,严防虚假消费套取资金和虚抬价格等问题,使消费补贴真正惠及消费者。同时,对违反协议规定者予以处罚,并列入失信黑名单。

扫冰城+二维码了解活动详情



哈尔滨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