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数字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惠民大餐”送到农民心坎上
哈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启动
文章字数:456

  工作人员向乡亲发放宣传手册。

  本报讯(记者 康福柱文/摄)6月22日,以“喜迎二十大,奋力谱新篇”为主题的2022年哈尔滨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在阿城区舍利街道办事处举行启动仪式。
  在集中示范活动现场,市委宣传部捐赠了电脑、电视等总计28万余元物资,哈尔滨演艺影视集团组织的演艺队伍为当地群众奉献了精彩的专场演出。活动现场,阿城区工信、卫健、农业农村等14个部门设置了科普宣传板,工作人员发放宣传手册、解答相关政策法规并提供法律咨询服务,受到农民朋友欢迎。
  有农民朋友表示,“三下乡”是一项惠民活动,能让乡亲们及时了解到相关政策,促进文明乡村建设,密切干群关系,改善社会风气,希望这样的活动能经常举行。有关部门负责人表示,要把“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与各部门日常工作结合起来,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把“三下乡”活动常态化、制度化,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农民朋友的“急难愁盼”问题,服务好农民朋友,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不断提升农民朋友的获得感、幸福感。市委宣传部还慰问了阿城区居民张瑞武、李志明等“感动哈尔滨”人物。


哈尔滨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