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数字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从签约到开工仅用31天
延寿县婴幼儿食品加工项目开建
文章字数:485
  本报讯(钱玺勇 侯玉奇 记者 郝欣)5月8日,作为延寿县招商引资落地的市级重点产业项目,延寿县德丰食品有限公司婴幼儿谷类辅助食品加工项目在延寿经济开发区内正式奠基开工。
  延寿县德丰食品有限公司是延寿知名食品企业。近年来,随着市场份额的增加,企业急需扩大生产规模。在延寿县委、县政府大力支持下,企业投资5100万元启动婴幼儿谷类辅助食品加工项目建设。
  该项目占地面积1.4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11万平方米,主要将建设婴幼儿果蔬面标准化生产车间及配套仓储、办公楼、实验室等。达产后,可年产婴幼儿果蔬面2800吨,年产值5300万元,利税520万元。该项目建成投产后,企业提高产能的同时,将增加果蔬类原料需求,从而带动延寿农户规模化发展庭院果蔬种植,促进农民增收致富。
  “从签约到项目奠基开工,只用了31天的时间,‘延寿速度’为我们抢出了宝贵的施工期。”延寿县德丰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白雪冰赞不绝口。
  紧盯项目建设进程中遇到的难点问题,延寿县包保领导及相关部门主动服务、领办帮办。相关部门在最短时间内帮助企业完成了公司注册、备案、项目规划设计、地质勘探、地面附属物拆迁等工作,依靠优质服务推动产业项目早落地、早投产、早见效。

哈尔滨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