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数字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购房补贴申请恢复线下办理
需提前预约,3月15日以来已预约成功的按更改日期办理
文章字数:638

  本报讯(记者 刘述波)记者从市住建局获悉,根据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第63号公告,9日起,哈市购房补贴申请工作有序恢复线下现场办理,形式为电话预约、线下办理,未提前预约的原则上不予办理。
  2021年,哈市出台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十六条举措,旨在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促进全市房地产市场健康平稳发展。根据举措,对与本地用人单位签订聘用合同或服务协议、缴纳6个月社保的,以及已自主创业的,年龄在35岁以下的各类人才,在哈市购置首套商品房时即可享受购房补贴。发放标准按照全日制博士生10万元、全日制硕士生5万元、全日制本科生3万元、大中专生(含技工院校)2万元执行。新市民在哈市购置首套商品房时也可享受购房补贴,购房补贴以货币形式一次性发放,发放标准为1万元。
  为避免人员密集,购房补贴现场受理工作继续实行电话预约。进入办公区时须出示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纸质报告/手机健康码内核酸检测结果均可),主动配合扫双码、测温、正确佩戴口罩,受理区域不得同时超过4名等待人员,陪同人员不得进入办公区。
  另外,为避免3月15日以来已预约成功的申请人再次预约造成的不便,对原预约提交材料时间按如下日期到现场办理。(见下表)

20220510084839-360截图20220506091048303.jpg

  重要提示
  办理申请需携带以下材料原件: 1.购房补贴申请表(可到现场领取填写);2.本人身份证;3.本人名下(★哈尔滨银行★)一类银行卡;4.户口本;  5.学历、学位证书;6.网签备案的新建商品房购房合同。
  预约、咨询电话:88370807
  预约、咨询时间:
  工作日8:30—11:30
  13:30—16:30
  哈尔滨市购房补贴办公区地址:道外区友谊东路459号


哈尔滨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