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数字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严把“五道关” 筑牢“防控网”
市公安局呼兰分局守护辖区群众健康安全
文章字数:567
  民警对外来车辆进行防控查验。
  本报讯(姜野夫 记者 尹明)为深入贯彻市第60号公告要求,全力阻断疫情传播风险,市公安局呼兰分局把好检查关、核查关、出入关、打击关、安全关“五道”重要关卡,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守护辖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结合安全宣讲“七进”工作要求,呼兰公安分局组织治安大队对符合公告要求暂停营业的行业场所关停情况及其他行业场所落实防疫措施情况进行督导检查,确保行业场所生产生活平稳有序、绝对安全。搭建并完善“1+N”全链条流调工作体系,建立“工作专班+流调小组”两级联动机制,全方位构建出“相互支撑、一体作战、迅速溯源”的流调工作格局,为快速阻断疫情传播渠道争取了宝贵的时间。
  呼兰区把好疫情防控重要点位“出入关”,既做好外来人员车辆疫情防控工作,又为保春耕开通了绿色通道。第60号公告发布后,呼兰分局部署警力联合交警、城管、交通运输、卫生等职能部门在出入城重要点位设置检查站,对保障生活物资车辆和支援防疫一线人员开通“优先登记、优先查验、优先通行”绿色通道,切实保障全区疫情防控工作良性运转。
  为保证疫情防控期间社会治安秩序持续平稳,呼兰公安分局对各类涉疫违法犯罪行为采取严打高压态势,发挥社会稳定“压舱石”作用。呼兰公安分局还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与辖区治安规律特点,将农贸市场、公园、广场等易发生人员聚集场所增加到巡逻防控关键点位中。

哈尔滨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