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数字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总部及时调货 本地大棚采购
阿城多举措保障果蔬市场量足价稳
文章字数:322
  超市内果蔬品丰量足。
  本报讯(孙志明 记者 康福柱)在做好疫情防控同时,阿城区商务粮食局采取多项措施,做好货源组织工作,保障辖区蔬菜、水果等生鲜食品供应充足。
  阿城区商务粮食局组织家得乐、比优特、全盈生鲜、满客隆超市等区域内重点民生保供企业通过总部及时调运货物,各种新鲜蔬菜、水果等不断运到门店销售。指导全盈生鲜、家得乐、比优特等企业拓宽进货渠道,加大货源组织力度,尤其加大本区域内蔬菜大棚的采购。各企业物流采购中心从外省采购的新鲜蔬菜、水果等物资储备充足,可保障门店日常销售。
  同时,阿城区商务粮食局启动市场日监测制度,监测商品销售、价格变动等信息,及时掌握市场变化和供求信息,保障米、面、油、肉、蛋、奶、蔬菜、水果等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充足,价格稳定。

哈尔滨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