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数字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5版
“代祭服务”预约 超过2000份
哈市4家公墓预约时间至4月3日结束
文章字数:296
  本报讯(记者 杜菲菲)记者从市殡葬事务服务中心了解到,自3月21日开通“代祭服务”预约以来,截至3月31日16时,哈尔滨市皇山公墓、金山公墓、平房墓区、松北墓区4家公墓,已接受2222份服务预约。
  市殡葬事务服务中心提醒,清明节期间,代祭服务需提前预约,预约时间至4月3日结束。4家公墓于3月23日至4月5日之间,按订单顺序,在3日内依次完成代祭服务,暂不接受指定代祭日期及时间。
  预约“代祭服务”的市民可关注“哈尔滨殡葬”微信公众号,进入“预约服务”子菜单,点击“代祭预约”,了解预约代祭服务的详细办法,从文章中扫码添加对应公墓微信号。同时,开设0451—963913热线,也对群众咨询清明节“代祭服务”项目选择及流程进行解答。

哈尔滨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