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数字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把全会精神学懂吃透落实到基层工作中
哈市经济战线兴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文章字数:1200
  本报讯(记者 张立馨 李木双 李佳琪 陈悦)11月15日至17日,市营商环境局、市市场监管局、市商务局、市生态环境局等全市经济战线有关部门分别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各部门迅速兴起学习全会精神热潮,积极将全会精神学懂吃透,尽快落实到基层工作中。
  市营商环境局:
  锤炼工作作风,营造一流营商环境
  市营商环境局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上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将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营商环境建设工作中,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奋力实现既定目标。做到疫情防控与营商环境建设工作“两手抓,两不误”,着力深化“放管服”改革,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各类市场主体活力;全面做好年底前各项工作再梳理,提前做好年度任务收口;结合落实六中全会精神精心谋划明年工作,突出工作重点,制定具体措施;锤炼工作作风,履职尽责,埋头苦干,营造一流营商环境,提供一流政务服务,提升企业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市市场监管局:
  学深悟透做实,凝聚干事创业精气神
  市市场监管局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会议上要求,班子成员要带头学习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局机关各处(室)和局属各单位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市委市政府对市市场监管局的重要指示结合起来,在学深上下功夫,以最坚决的态度、最迅速的行动、最有力的措施完成市场监管各项任务;在悟透上做文章,切实强化干部责任担当,锤炼过硬作风;在做实上当表率,让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干部有机会、有舞台、有地位,凝聚市市场监管局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市商务局:
  学以致用,加快推进商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市商务局日前召开了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会议要求,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局的首要政治任务,作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中之重。深入领会全会的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不断汲取智慧和力量,做到学以致用。把此次学习成果体现到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重点工作任务,体现到认真谋划明年各项商务工作中,在稳外贸、促消费、试点考核、招商引资、疫情防控等方面有新成效,为加快推进全市商务工作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市生态环境局:
  用全会精神统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全会对经济社会发展的部署要求,真正用全会精神统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认真贯彻相关政策,持续推进环境治理,不断提升生态环境保护水平。目前,哈市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好转,但仍要认识到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正在爬坡过坎,稍有松懈就有可能出现反复。要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结合全会精神着眼生态文明建设,强化弱项,持续加强大气污染防治,积极应对重污染天气,打好秋冬季污染防治攻坚战。

哈尔滨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