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数字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29路新公交车上线运营
发车时间缩短2至5分钟
文章字数:312
  本报讯(记者 刘希阳)为了提升乘客在冬季的乘车体验,日前,哈交通集团新区公交公司29路更换新车,并已全部上道运营。此次不仅更新了纯电动车型,线路配车数量还增加至15台,车辆增加后发车间隔平均缩短2至5分钟。
  线路完成车辆更新后,全天运营时间不变。哈尔滨大剧院停车场至哈站北广场方向,首车时间为6时30分,末车时间为20时30分;哈站北广场至哈尔滨大剧院停车场方向,首车时间为6时30分,末车时间为21时。票价2元/人次不变。
  29路线路原有的13台公交车辆,已调整补充到有同车型的公交42路、43路、119路、127路等4条线路,进一步缩短4条线路运营间隔时间,提高线路和公司整体运营效能和服务能力。据介绍,自11月份起,新区公交公司已投入76台新型纯电动公交车辆。

哈尔滨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