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数字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哈尔滨冰雪博览会 12月17日启幕
已吸引多家冰雪产业头部企业进驻
文章字数:447
  本报讯(记者 陈悦)由哈尔滨市政府主办,哈尔滨市贸促会、北京振威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2021哈尔滨冰雪博览会,将于12月17日至20日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目前,招展工作正在火热进行中,三夫户外、探路者、迪卡侬等全球多家冰雪产业头部企业已确认参展。
  展会以“新格局中谋发展 冰雪经济促振兴”为主题,展馆展览面积为2.5万平方米,较往届增加一倍,参展商预计将达到500家,规模为历届展会之最。现场分A、B两馆共14个展区,主题覆盖冰雪运动器材装备、滑雪场周边、寒地户外用品、寒地食品、冰雪旅游、冰雪体验等冰雪全产业链。
  展会立足哈尔滨冰雪产业资源优势,汇聚国内外各类冰雪业态。目前,招展工作正在火热进行中,启迪冰雪、艾斯特、圣祥滑雪、庞巴迪、芬澜雪动、X-bionic、三夫户外、探路者、迪卡侬等多家冰雪产业上、中、下游头部企业均已确认参展,将带来颇具专业性与前瞻性的冰雪产品与设计理念。
  业内人士可在现场直观了解冰上运动场馆制冰系统、可拆卸移动式真冰场设备、高山滑雪场设计和设备、室内滑雪馆制冷造雪系统,智能采暖车库及车衣、(下转第七版)

哈尔滨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