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数字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热企启动 热态运行
文章字数:305

  本报讯(记者 节永志文/摄)10月10日,哈尔滨华能集中供热有限公司锅炉车间,工作人员按下启动按钮正式启动供热系统热态运行,以保证本月20日辖区热用户供热全面达标。在系统热态运行阶段,华能供热辖区的部分住户就可以提前感受到室内温度的变化。
  目前,哈投集团旗下9家热企中,金山堡供热公司已于本月7日启动热态运行,其他热企也将于近期陆续启动热态运行。
  华能集中供热有限公司承担道里、道外两个中心城区4260万平方米、40余万户热用户的集中供热任务,为扎实做好今冬明春供热工作,该公司全面完成了供热设备设施、供热管网的建设和检修任务,确保设备管网“零隐患”投运。他们还在非供热期对低温户的供热系统、设备等进行整改,保证百姓今冬住上暖屋子。

哈尔滨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