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数字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23处重点点位 灯饰亮化维修完毕
香坊区设施完好率及亮灯率提至95%以上
文章字数:377
  乐松广场上的灯饰景观。
  夜生活“亮”起来
  本报讯(记者 霍亮文/摄)入夜,街头流光溢彩……年初以来,香坊区城管局对辖区重点灯饰亮化点位公开招标进行维修。截至目前,乐松广场、黑龙江中医药大学、省体育场等23处重点灯饰亮化点位已全部维修完毕。
  秉承“突出重点、体现特色、低碳环保、安全和谐”的原则,香坊区城管局对辖区主要路段及重要灯饰点位进行美化与亮化,为满足广大市民群众的休闲娱乐需求,对辖区重点路段沿街建筑主体进行维修,维修持续两个多月。
  截至目前,辖区乐松广场、乐松广场高层、黑龙江中医药大学、轻工设计院、省商务厅、省体育场、省规划勘测设计院等23处重点灯饰亮化点位已全部维修完毕,达到了景观照明设施无破损、无蒙尘、无脱落、无断档、无色差的工作目标。设施完好率及亮灯率从之前的20%提高到95%以上,重点区域达到98%以上,营造了良好的夜生活景观,进一步提升辖区夜间照明的整体形象。

哈尔滨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