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数字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护航城建项目建设 多部门联动“清障”
道外区拆除3万平方米违建
文章字数:404
  工作人员拆除违法建筑。
  拆违动起来
  本报讯(侯军 记者 杜菲菲文/摄)为确保城市建设计划项目顺利推进,8月24日,道外区综合行政执法、团结镇、公安、自然资源和规划、农业农村、区域合作、应急管理等部门联合行动,对规划路(禧龙大街—现状规划路)工程项目区域内涉及的约3万平方米违法建筑物、构筑物进行拆除。
  拆违行动开始前,道外区组织多部门进行调查,确认该项目区域内存在建设违法建筑行为。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等法律法规,道外区有关部门逐户走访、宣讲政策并依法下达催告,责令相关责任单位、责任人限期拆除违建,对未在期限内拆除的违建,将依法予以拆除。
  据了解,规划路(禧龙大街—现状规划路)工程项目全长1.4公里,项目不仅打通禧龙国际物流园区至先锋路的第二通道,缓解区域交通压力,同时还将配建雨水、污水排水设施,有助于提升周边排水能力。拆违工作结束后,施工单位将组织进场施工,预计10月底前即可全线通车。

哈尔滨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