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数字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哈尔滨联合农商银行开业
系全省农信系统支农力度最大市级农村金融机构
文章字数:401
  本报讯(本报记者)9月22日,新组建的哈尔滨联合农商银行举行开业揭牌仪式。该行将坚持服务“三农”、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的初心,倾心打造懂客户所想的服务银行、懂社会所需的品牌银行、懂员工所愿的幸福银行、懂股东所盼的价值银行,为地方经济发展注入新活力。
  哈尔滨联合农商银行由哈尔滨市呼兰区、阿城区、双城区3区联社合并组建而成。目前,该行资产规模达825亿元,各项贷款余额564亿元,各项存款余额719亿元,是全省农信系统从业人员最多、服务范围最广、支农力度最大的市级农村金融机构。今后,该行将在推进普惠金融建设、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强化助企纾困、支持民营小微企业发展等方面全面发力,全力服务哈尔滨经济社会发展。
  哈尔滨联合农商银行董事长姚杰介绍,站在新的起点哈尔滨联合农商银行将积极融入“十四五”规划,与建设“六个龙江”、打造“七大都市”同频共振,树立“懂你,成就更好的你”核心价值理念,为哈尔滨扛起省会担当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支撑。

哈尔滨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