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数字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简化 程序
提取公积金还商贷 无需提供借款合同
需职工自2019年1月1日后办理过公积金还商贷
文章字数:357
  本报讯(记者 刘述波)为进一步方便职工再次提取公积金偿还商业贷款的办理手续,哈尔滨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决定在办理相关手续时,取消提供借款合同和征信报告这一流程。
  再次提取公积金偿还商贷是指:职工自2019年1月1日后,办理过提取还商贷的,申请同笔贷款提取视为再次提取。为方便职工办理,将取消借款合同、借款人征信报告。
  取消提供借款合同后,再次提取还商贷还需要以下这些材料:即借款人及共同借款人办理提取还商贷业务的,需提交身份证明和近期还款凭证;如借款人配偶办理提取还商贷业务的需提交身份证明、近期还款凭证和婚姻关系证明。
  近期还款凭证获得途径
  
  1.贷款银行加盖印章的近期还款凭证(纸质版);
  2.职工也可以现场授权打印本人征信报告;
  3.贷款银行 App 、“全国住房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提供的还款信息;
  4.贷款银行共享数据提供的还款信息(智慧公积金)。

哈尔滨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