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数字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钢牙啃硬骨 攻坚破难题
市集中攻坚破难行动专班召开年中调度会议
文章字数:462
  本报讯(记者 阴祖峰)6月22日下午,市集中攻坚破难行动专班召开年中调度会议,通报全市集中攻坚破难行动进展情况,并采取依次点名提问的形式,对承担市领导包保难题的牵头部门和18个区、县(市)工作进展情况进行调度。市委常委、副市长、市集中攻坚破难行动专班组长蒋传海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市直各部门和各区、县(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把扎实有效开展好集中攻坚破难行动作为讲政治、讲大局、讲担当、讲政治执行力的重要要求和重要体现,坚决克服单纯任务思想、常规推进思想、简单过关思想、避重就轻思想,以“钢牙啃硬骨”的劲头解决重点难点问题,以攻坚破难的实际行动和显著成效来检验政治品质是否过关、能力作风是否过硬。要进一步细化攻坚任务、压实包保责任、加快工作节奏、严格督查考评,把攻坚难题纳入“四个体系”闭环管理,在今年年底前完成或实现阶段性目标。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各区、县(市)设分会场。市集中攻坚破难行动专班领导和承担市领导包保攻坚难题的24个牵头部门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区、县(市)政府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哈尔滨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