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数字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张起翔会见西藏 日喀则市经贸代表团
文章字数:802
  本报讯(记者 李玥)6月2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起翔会见日喀则市委副书记、市长卓锋率领的经贸代表团一行。
  张起翔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日喀则市经贸代表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长期以来,日喀则市政府对哈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给予哈市援藏干部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
  张起翔指出,对口支援是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交给哈市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哈尔滨市对此高度重视、积极抓好落实,按照黑龙江省对口支援工作领导小组部署,哈尔滨市自2010年起负责对口援建日喀则市仁布县,在基础设施建设、医疗卫生、文化教育、现代农业等支援工作上取得重大成果。他在黑龙江建投集团任职期间就坚决贯彻落实党的治藏方略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边稳藏重要论述精神,推动企业合作、项目援建等工作,是企业援藏第一家,实施了一批助力西藏发展、惠及藏族同胞的大项目、好项目,促进了对藏族同胞的浓厚感情。当下哈尔滨市正在围绕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的建设质量龙江、创新龙江、开放龙江、绿色龙江、幸福龙江、勤廉龙江和市第十五次党代会确定的打造创新引领之都、先进制造之都、现代农业之都、向北开放之都、创意设计之都、冰雪文化之都、宜居幸福之都的奋斗目标,深入实施晋位赶超战略。在这一进程中,蕴含着巨大的发展潜力,必将为两市合作提供更多新机遇、创造更多新空间。哈尔滨市将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治边稳藏部署要求,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发挥自身比较优势,把日喀则市特别是仁布县群众关心的事全力办好,携手共同开创更加美好的明天,为铸牢中华民族命运共同体贡献更大力量。
  卓锋感谢哈尔滨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日喀则的帮助与支持、对哈市援藏干部的工作给予的充分肯定。他说,日喀则将处理好中央关心、全国支援和自力更生的关系。希望哈尔滨能在产业布局、城市定位、园区建设、教育资源等“软实力”上给予日喀则更多支持,帮助日喀则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哈尔滨市领导蒋传海、郭顺民、赵罡,日喀则市领导马春波、刘华忠参加会见。

哈尔滨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