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数字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筑牢“菜篮子” 双安全底线
哈市督导检查大型农批市场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
文章字数:437
  本报讯(记者 李佳琪)为进一步加强全市大型农批市场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监管工作,近日,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南岗、香坊、松北辖区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重点围绕农批市场疫情防控、食用农产品质量安全、证照管理情况,召开线上视频工作会议,把牢大型农批市场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关口。
  此次会议围绕农批市场从业人员核酸检测范围、外地货车司机管理,本地菜区经营分区、入场查验系统应用、进货查验记录制度落实情况、食品安全快检落实情况及证照清理整顿等重点问题,进一步明确了农批市场常态化疫情管控措施,并对有关食品安全工作要求进行解读和安排。参会各单位人员交流、探讨了入场查验系统在运行方面的问题、难点及对策建议,再次明确了农批市场从业人员管控的重要性和具体要求,汇报了证照清理整顿工作进展情况。
  随后,哈市市场监管局食用农产品处组织督导检查组,深入松北区润恒市场、南岗区哈达市场,检查会议相关内容的落实情况,指导相关辖区市场监管局及农批市场开办方,把牢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关口,筑牢我市“菜篮子”双安全底线。

哈尔滨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