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数字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全时查控酒驾 整治无序停车
即日起至七月底冰城警方开展交通大整治
文章字数:453
  本报讯(黄庆 郑威 记者 王骁)从即日起至7月底,哈市警方开展为期70天的交通大整治攻坚战,从严、从实、从细抓好交通大整治工作的推进落实,全面整治道路交通秩序,有效解决停车难、停车乱问题,有效规范交通秩序,打造文明交通环境。
  此次交通大整治将实施严管严控,坚决整治静态交通秩序;全时查控,坚决打击严重交通违法。围绕严管街路段停车,道路左侧或中间、绿化带停车,双排、多排停车,占用公交站台停车,黄色网状线、导流线、人行横道线停车,占压人行道盲道停车,人行道上不按泊位停车,小区消防通道停车等10种静态交通整治重点,全方位开展整治,打造多个静态交通样板区。
  强力整治无序停车现象,对现有车位全部施画停车方向箭头,引导驾驶人按位停车、按向停车。从严处罚重点区域违停,重点清理居民小区周边道路中间、多排、斜列停放违停车辆。严厉整治在严管街路、城市快速路以及压占人行横道、网状线违停行为。重点整治在大型医院、商圈周边违停,严重影响通行的车辆,特别是对占用公交站台和堵塞消防通道的违停车辆以及“僵尸车”,一律实行强制拖移、上限处罚。

哈尔滨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