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数字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保姆式”服务助推智能设备生产
文章字数:334
  (上接第一版)
  自2005年成立以来,岛田大鹏多年占据国内汽车零部件清洗细分领域龙头地位,去年实现产值2个多亿元,销售订单签约3.6亿元,今年预计产值达到3.7亿元。
  岛田大鹏一直致力于科技研发,研发中心在2017年被评为“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目前拥有30多项实用新型专利,5项软件著作权,还有十多项发明专利正在申请中,企业也被评为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几年来,由于产品供不应求,岛田大鹏一直在扩大生产规模。2021年,岛田大鹏在哈尔滨新区购置了一处4万平方米的用地,用于工业清洗机能力提升扩建工程建设。“这个项目我们预计投资1亿元,分两期建设。一期主要建设生产用房,二期建设办公楼及食堂等配套设施。”李鹏堂说,工程在哈尔滨新区相关部门“保姆式”服务下,进展迅速,一期工程预计今年10月底投用。

哈尔滨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