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数字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投身乡村振兴战略 助力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
哈市启动“万企兴万村”行动
文章字数:512
  本报讯(记者 阴祖峰)11月24日,哈尔滨市“万企兴万村”行动启动大会召开,传达全国、黑龙江省“万企兴万村”行动启动大会会议精神,按照市委部署启动哈尔滨市“万企兴万村”行动,引导号召全市民营企业家和全球哈籍乡贤企业家投身乡村振兴战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孙永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徐伟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万企兴万村”行动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乡村振兴战略的具体举措。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深刻认识“万企兴万村”行动的重大意义,坚决扛起助力乡村振兴的重大责任,扎实开展好“万企兴万村”行动,奋力走出一条民营企业助力乡村振兴的哈尔滨特色发展之路,努力为我市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聚焦重点、把握关键,全面把握“万企兴万村”行动的工作重点,围绕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巩固“百企帮百村,助力精准扶贫”成果行动,开展“乡贤企业家招商”行动、“金融服务乡村振兴”行动和“老区同步振兴”行动。要强化领导、形成合力,坚持政府主导、企业参与、社会协同大框架,确保“万企兴万村”行动取得实在成效。
  各区县(市)相关部门、企业家代表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哈尔滨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