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数字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党史百题竞答” 挑战赛收官
平板电脑花落谁家即将揭晓
文章字数:360
  本报讯(记者 韩冰)经过5天紧张激烈的竞答,“党史百题竞答”第一轮挑战赛已落下帷幕。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百余名市民参加了竞答活动,付娆、崔建炜、张志红、董彦军、李洪洋、高利民等选手入围第二轮角逐。
  “2021党史百题竞答一站到底”活动,是哈尔滨日报社主办的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之一。百题竞答的题目不但包含党史、党建方面的内容,还有很多和哈尔滨城市党史有关的内容。参赛选手唐女士表示:“作为一个有20多年党龄的老党员,平时我每天都在‘学习强国’上学习、答题,参加这次竞赛还是挺有信心的。参加活动后发现,还是有一些知识盲点,经过这次比赛,对我来说是一次深刻的党史学习过程。”
  11月末,参与第一轮挑战赛排名前六位的选手,将参加第二轮“一站到底”实时竞答。华为平板电脑最终花落谁家,届时将揭晓答案。参与挑战赛答满100道题目的参赛者,将获得挑战奖。

哈尔滨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