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数字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充分发挥界别所长 多建富民利民之言
中国农工民主党哈尔滨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
文章字数:508
  本报讯(杨明新 记者 阴祖峰)11月22日—23日,中国农工民主党哈尔滨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中共哈尔滨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孙永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顾福林、胡宝忠、徐伟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刘柏辉代表农工党哈尔滨市第六届委员会作的工作报告;通过了农工党哈尔滨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决议;选举产生了农工党哈尔滨市第七届委员会和出席农工党黑龙江省第八次代表大会代表,刘柏辉当选农工党哈尔滨市委主任委员,李玉滨、赵庆东、何英、刘勇当选为副主任委员,任命杨怀志为秘书长;成立了农工党哈尔滨市第七届监督委员会。
  会议强调,要坚定政治方向、提高政治能力,引导广大党员深入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紧扣发展大局、切实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农工党自身界别所长,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多建富民利民之言,多献发展繁荣之策,多出文明和谐之力,多做团结鼓劲之事,为市委市政府科学民主决策当好参谋助手,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强大助力。要顺应时代要求、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把自身建设成为“四新”“三好”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

哈尔滨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