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数字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民间创意达人齐聚 “艺”心献礼建党百年
“艺”心向党创意大赛进入评审阶段
文章字数:500
  本报讯(记者 于秋莹)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局之年,更是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了全面回顾中国共产党100年来走过的光辉历程,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成果,由哈尔滨日报社主办的献礼建党百年——“艺”心向党创意大赛正在进行中,吸引了众多创“艺”达人大展身手。
  创意大赛主题围绕建党100周年,突出创意。其中有剪纸作品《吉祥中国》《红船精神》《八女投江》《狼牙山五壮士》《红心向党 放飞梦想》等,软陶泥作品《福牛》,黏土作品《向日葵》,桦树皮装饰盒《美好生活》,还有左秀云作词、刘洪轩作曲创作的歌曲《我的好妈妈》……此外,市民赵代丽用一个半月时间,查阅了大量党史资料,经过反复推敲和构思,以各历史时期有代表性的事件和人物为基点,创作了100幅剪纸,献给敬爱的中国共产党。
  目前,“艺”心向党创意大赛进入评审阶段,大赛组委会特邀各领域艺术家组成评审委员会,对入围作品进行公平、公正的评选,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创意奖10名。优秀作品将通过ZAKER哈尔滨、冰城+、新晚报影视微信公众号等进行展示,组委会将为每位获奖者提供奖品、创意奖牌、获奖证书等。

哈尔滨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