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数字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部分居民家暖气不热
热企:管线有漏点,需产权单位处理
文章字数:452
  上图:一楼受浸泡剥落的墙皮。   右图:温度计显示的室内温度。

  农电街4号
  本报讯(记者 霍亮文/摄)日前,记者接到家住香坊区农电街4号2单元301室彭女士投诉称,她家里一个卧室暖气始终不热。记者现场用温度计测量显示,室温为16.9℃。
  22日上午,记者来到彭女士家看到,彭女士的母亲在屋里还穿着小棉袄。东侧卧室的暖气片有明显温度,但西侧卧室暖气几乎感受不到热感。彭女士母亲告诉记者,从供暖开始以来西侧卧室的暖气一直不热。记者将温度计放到暖气上方,显示室内的温度为16.9℃。
  记者联系负责该区域供热的哈尔滨热电有限责任公司。该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实地调查后发现,彭女士家一楼下方地沟里的供热管线存在漏点。他介绍,这栋住宅楼曾是电力职业技术学院的家属楼,管线维护仍归哈尔滨电力职业技术学院负责,需要学校对管线进行修复才能彻底解决暖气不热问题。之前告知过学校,但事情一直没解决。
  彭女士告诉记者,地沟供热管线漏水的问题去年就存在,一直没有解决。现在单元门一楼的墙皮因为漏水已经被泡掉了一大片,希望有关部门尽快解决问题。
  记者将对此事进行持续关注。

哈尔滨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