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数字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聚焦产业项目建设 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快速发展
文章字数:299
  (上接第一版)以放手发展民营为深化重点、以接轨新区为战略重点、以帮扶帮建为重要举措,通过突破性思维和超常规措施解县域发展之困,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快速发展。
  会议强调,全市政协委员要持续关注跟踪、积极建言资政,为市委市政府提供决策参考;广泛凝聚共识、汇集发展合力,最大程度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加强民主监督、助推贯彻落实,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落到位。要牢记使命、发挥优势、履行职能,为我市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添砖加瓦,以实实在在工作成效向市委和全市广大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政协答卷。
  会上,部分政协委员、党派代表、专家学者、企业代表作大会发言和书面交流。各区县(市)政协负责同志以视频形式列席会议。

哈尔滨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