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数字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屋里冷冰冰,供热管内没有水
回应:最晚24日将陆续送热
文章字数:874

  金瑞林城三期
  本报讯(记者 节永志)10月22日,香坊区金瑞林城小区三期瑞园7栋楼的居民家中依然冷冰冰,业主们发现自家供热管道里竟然没有水。
  1
  供热管道没有水
  22日9时许,记者来到位于香坊区安通十八道街的金瑞林城小区三期瑞园。在22栋1单元301室业主杨女士家,记者明显感觉室温偏低,用手摸了摸进水管,甚至有些冰手。
  杨女士告诉记者,金瑞林城三期是新建小区,她是7月份正式进户的。10月16日,哈市开栓供热,但杨女士家中一直冷冰冰的,根本感受不到温度。杨女士试着打开地热阀门想放放跑风,放了半天也没见出水。“供热管道里没有水,家里能热吗!和邻居沟通发现,金瑞林城小区三期瑞园(22栋至28栋)7栋居民楼,几乎所有业主家中的供热管道里都没有水。
  2
  最晚24日送热
  发现供热管道没有水的问题后,业主们找到小区物业——润丰物业反映情况。“物业说他们不了解情况,让我们找小区开发商。我们找到开发商,又被告知应该去找负责小区供热的供热公司。”杨女士说,业主们辗转找到供热公司,对方告诉他们是开发商没有和供热公司办理交接手续,一旦手续办完,供热公司将第一时间送热。“当我们又找回开发商,对方就一直避而不见了。”杨女士说。
  随后,记者找到小区的开发商——哈尔滨金瑞麟投资有限公司了解情况。说明来意后,公司相关工作人员表示,金瑞林城小区三期瑞园是新建小区,小区供热内网和城市供热外网之间需要有一个调试的过程。目前公司已经派专业技术人员对小区的供热管网进行调试,小区供热主管线已供水,下一步将逐步加压。“现在小区低区商服已经逐步送热,住户家最晚24日将陆续送热。经过循环后,居民家就应该逐渐感受到温度了。”工作人员说。对此,本报将继续予以关注。
  公众投诉渠道
  1.“冰城+”客户端
  读者扫描二维码或在腾讯应用宝、华为应用市场、小米应用商店、百度手机助手、阿里应用分发平台、VIVO应用商店、OPPO应用商店、360手机助手、联想软件商店、APPLE STORE应用市场下载、安装“冰城+”客户端。点击客户端底部“报料”,进入板块后点击页面上“照相机”按钮,选择“供热投诉专区”进入投诉。
  2.热线电话:18246099110
  接线时间:周一至周五9时至11时30分、13时30分至16时30分

哈尔滨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