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数字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国际风情商街落户哈尔滨新区
省百大项目万科中俄国际城项目一期工程部分投用
文章字数:680
  本报讯(记者 张焱)8月17日,哈尔滨新区中俄国际城特维尔大街一期商街,在万科中俄国际城开街。省百大项目万科中俄国际城由万科集团投资200亿元建设,落户新区短短6个月后,就实现了商街的开放。
  中俄国际城特维尔商街开放的业态极为丰富,集城市观光、商务活动、休闲娱乐、美食餐饮等多种功能于一体,可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生活乐趣,通过“和”“缘”“共”“展”“耀”五大情景板块构建起一条具有国际文化背景的特色商街。纯正俄式风情的“普希金会客厅”与芭蕾舞者雕塑成为商街上的亮丽风景。
  中俄国际城商街现已入驻江畔餐厅、俄品多、NBA零售店、冰雪文化VR体验馆等高端业态,未来将集合更多跨国型商贸业态入驻,形成异域风情商业地标,与中央大街交相辉映,一南一北形成哈尔滨异域风情特色商业区。
  万科中俄国际城将形成产城高度融合发展模式,中俄国际城目前已完成签约企业14家,在途协议谈判企业25家,储备跟进企业23家,其中已完成6家企业注册(迁移),预计今年可实现产值超5亿元。这里还将建设舒适的15分钟休闲圈、匹配生活需求的15分钟教育圈、稀缺江畔养生配套的15分钟康养圈等,万科中俄国际城以15分钟无界生活圈、7大美好生活秀场,为市民构建出前所未有的舒适生活,让居民步行不超过15分钟即可享受到全部的现代都市高端服务。
  据悉,不久的将来,万科中俄国际城科创中心将正式投入使用,科创中心包括自贸区招商中心、对俄企业孵化中心、一站式涉外服务中心等。
  万科中俄国际城项目建成后,将与莫斯科俄中产业园形成跨国“姊妹园”,届时可通过人才、要素的深度互动,促进两地企业优势互补,深度推动中俄合作,助力哈尔滨新区实现“三区一极”战略目标。

哈尔滨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