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数字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哈市各客运站 退票免手续费
已购买人身意外伤害保险的一并予以退款
文章字数:360
  本报讯(记者 刘希阳)临近开学,从7月份开始的暑运也接近尾声,市公路客运总站近期接受退票咨询较多。根据目前疫情防控政策,哈市客运站均已调整退票政策,旅客自愿改变行程需要退票的,予以免收退票费,购买人身意外伤害保险的,一并予以退款办理。
  正常情况下,旅客在购买长途客票后需要退票的,根据距离发车时间不同,要扣除相应退票费。在2至5个工作日内,旅客所支付的票款根据客运站收费规则扣除退票手续费及服务费后,原路退还支付账户中。
  目前,为配合疫情防控,切实减少不必要人员流动,降低疫情传播风险,按照《交通运输部关于特殊时段道路、水路客运班线客票免费退票的公告》要求,哈市各客运站免费为旅客退票。此前已购买客票的旅客(包括客运站窗口、自助售票终端、网络售票平台),自愿改变行程需退票的,予以免费办理退票,购买人身意外伤害保险的一同办理。

哈尔滨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