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数字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韵达黑龙江物流基地 预计10月投入运营
年可交易1亿单
文章字数:312
  本报讯(王立春 记者 王东)近日,韵达黑龙江快递电商物流基地建设项目正在进行设备安装调试,预计10月投入运营,项目总投资10亿元,达产后,将新增销售收入5亿元、税金0.3亿元,新增就业1000人。
  韵达黑龙江快递电商基地位于双城经开区新兴园区,项目占地面积21.2万平方米,建筑面积28.8万平方米。目前,主体厂房已经完工,正在调试机器设备。相关人士介绍,基地内全部由电脑控制,对货物自动扫描后,通过流水线分发到各线体矩阵,运送货物的输送带四通八达。
  项目建设经理耿保明介绍,“韵达”运往黑龙江所有的货物在此基地分拣后再运往各市县,将建设智能化的分拣中心、智能云仓中心、电商中心、结算中心、快运中心、综合办公楼及其他附属配套设施,达产后年产生各类订单1亿单。

哈尔滨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