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数字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入选 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
文章字数:301
  本报讯(记者 张鸣霄)3月26日,文化和旅游部公布新一批及通过复核的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名单,哈尔滨冰雪大世界股份有限公司入选新一批示范基地。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已成功举办25届,累计接待游客近3000万人次,成为世界最大的冰雪主题乐园、国际知名冰雪旅游景区、国内最火爆的冬季旅游项目、哈尔滨亮丽的城市名片。
  2023年,文化和旅游部启动新一批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评选与现有示范基地全面复核工作,旨在通过树立一批坚持正确导向、体现时代特征、具有行业代表性和影响力的优秀企业,在丰富优质文化产品供给、加快培育发展新质生产力、促进产业结构优化升级等方面作出示范,辐射带动广大文化市场主体扩量提质增效,推动文化产业实现更高水平发展。

哈尔滨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