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数字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8版
践行雷锋精神 做好人做好事
哈市雷锋车队开展系列主题活动弘扬雷锋精神
文章字数:371
  本报讯(记者 杜菲菲)在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哈尔滨市雷锋车队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书写新时代雷锋故事系列主题活动,号召更多人加入志愿者队伍,播撒爱心、传递文明。
  “我志愿加入雷锋车队,严格遵守车队规章制度,竭尽全力传承、弘扬、践行雷锋志愿服务精神,让雷锋车队的旗帜在哈市大街小巷高高飘扬……”3月1日,新一批加入哈尔滨市雷锋车队的11名志愿者郑重宣誓,成为志愿服务团队的新生力量。仪式后,雷锋车队组织15辆志愿服务车走上街头,开展学习雷锋宣传活动,弘扬雷锋精神,号召更多人学雷锋、做好人、做好事。
  哈尔滨市雷锋车队由栾景通创建于1999年,现有志愿者达8700余人,他们中有出租车驾驶员、网约车驾驶员,也有文艺爱好者,还组建了雷锋车队艺术团。志愿者们积极投身助老、扶困、政策宣传等活动中。24年来,雷锋车队免费接送老弱病残乘客67942人次,累计志愿服务15万余小时。

哈尔滨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