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数字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8版
传承雷锋精神 争做“追锋”少年
哈新区师范附小开展系列主题活动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常态化
文章字数:510
  新区师范附小开展以学雷锋为主题的大队活动。
  本报讯(实习生 王嘉豪 记者 郑炜文/摄)为进一步营造学雷锋浓厚氛围,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常态化,哈尔滨新区师范附属小学校在“雷锋纪念日”前积极组织队员开展“传承雷锋精神 做新时代少年”主题系列活动,进一步继承和弘扬学雷锋精神,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引领“追锋”少年们书写新时代雷锋精神。
  哈新区师范附小以“赓续红色血脉 传承雷锋精神”为主题组织开展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主题系列活动。学校少先队大队部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激发少先队员关爱他人,关心集体为主旋律,精心组织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以主题大队会、中队会、“红领巾美术社团”、“雷锋小队”进社区、走进“雷锋馆”研学等活动为载体,广泛动员组织同学们积极投身到学雷锋实践中。
  在“学雷锋 忆雷锋”环节,学校少先队组织召开“传承雷锋精神 做新时代少年——纪念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精神题词60周年”主题大队会,为少先队员们深入宣讲“雷锋故事”“雷锋精神”,让少先队员们对雷锋同志的生平和感人事迹有了更深刻更全面的了解。少先队员们还一起学唱歌曲《学习雷锋好榜样》,表达对雷锋叔叔的敬仰之情。

哈尔滨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