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数字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8版
学雷锋树新风 垃圾分类我先行
市城管局党员干部深入社区收集居民建议宣传垃圾分类
文章字数:484
  本报讯(记者 霍亮)近日,市城管局组织局机关党员干部深入社区,开展“学雷锋树新风,垃圾分类我先行”的志愿服务宣传活动,宣传生活垃圾分类知识,引导社区居民积极参与生活垃圾分类,共建共治共享美好生活环境。
  3月3日,市城管局机关党委组织50余名党员干部志愿者来到平房区新疆街道办事处新友社区,向社区居民发放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单,现场宣讲生活垃圾分类管理的目的和意义、《哈尔滨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有关规定及生活垃圾分类标准等。并对社区干部在入户宣传、日常监督管理和开展评比活动等方面进行系统培训。
  志愿者们详细了解社区生活垃圾源头分类情况,通过与居民交谈,收集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实施情况的意见和建议。现场很多居民都表示,听了志愿者的讲解,对生活垃圾分类的重要意义有了进一步了解,熟悉了更多的生活垃圾分类常识,今后要从自身做起,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活动中。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志愿者通过走入社区,与居民近距离接触,宣传普及垃圾分类知识,倾听群众意见建议,对今后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有很大益处,也为大家做好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增强了信心。
  活动中,志愿者发放宣传单500余份,现场参与居民近百人次。

哈尔滨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