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数字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玩趣味游戏 学垃圾分类
垃圾分类竞技秀进社区,参与挑战还能赢奖品
文章字数:460

  垃圾分类小游戏弩箭射击。
  本报讯(记者 霍亮)垃圾分类幸运大转盘、垃圾分类主题歌舞、投篮和射击游戏……2月2日上午,一场别开生面的垃圾分类宣传秀在道里区抚顺社区上演,积极参与的社区居民在游戏竞技中学分类,赢得了垃圾桶等小奖品。
  为增强居民生活垃圾分类意识,提升分类准确率,2月2日上午,由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道里区城市管理局与抚顺街道办事处协办的“人人践行垃圾分类 全民共享低碳生活”垃圾分类进社区活动,在道里区抚顺街道抚顺社区开展。社区垃圾分类工作人员、垃圾分类督导员及部分居民等近30人参加此次活动。活动现场,主持人介绍了生活垃圾分类对环境保护的重要性、可持续性和生活垃圾分类相关知识。随后,居民积极参与转盘问答、口袋投篮、弩箭射击等垃圾分类相关小游戏,并观看舞蹈表演,活动现场气氛高涨。参与游戏竞技的居民根据游戏成绩,获得了家用垃圾桶等小奖品。
  一位参与活动的居民表示,大家通过参加此次活动,不仅在游戏中领会到了生活垃圾分类的重要性,更在寓教于乐中增强生活垃圾分类的积极性,提升了大家参与生活垃圾分类准确率。

哈尔滨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